室友爱

很多时候,学习一个人生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很多事情方面,要学习独立和勇敢。
当面对每一项考验的考验的时候,需要学习给自己寻找解决方案,只要不够坚强,那么就真的输了。偶尔生活一心只想把你给打倒,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要的不是身旁的人告诉你应该如何坦然地面对,而是想要一句鼓励的话、可靠的肩膀和一份拥抱。

在外的时候,能给你这份爱的应该只有室友吧?
室友,是在大学宿舍里,会跟你住上起码2个学期的人。
个人认为,跟室友保持和谐关系是一件必要的事情。
毕竟,都是跟自己住在一起的人,保持好的相处也只是为了让大学生活平静一些。
幸好,大学第二年,让我跟两个可爱的女生住在一起。
偶尔打打闹闹,但住在同一间房的两个学期内,多的共处时候都是充满欢乐的。

C410,三个傻女孩,一起疯、一起闹,相互照顾。好啦,李怀恩是最正经的,哈哈。
C410,三个女孩,分工合作,把这间小小的房,打造成温暖的家。

喜宴,经常担心我跟李怀恩吃喝的室友,而且她所用心熬的汤,味道好又足以暖心。在心烦意乱的时候,看着桌上的一碗热汤,暖和内心,嘴里往往有一言难尽的感动。
李怀恩,是我们房里的清洁主任。我们的房间都是她打扫的,而且布置也是她做的。谢谢她把房间弄的美美的。
至于我,惭愧的说,在房间里的贡献最少。哈哈哈。除了每个星期,帮李怀恩拿衣服去洗和晒以外,还有帮喜宴拿水,就是在他们的爱之下开开心心地过了两个学期的人。

一眨眼,两个学期就这么快结束了。
大考完后,我们都要说再见了。
虽然不确定,我们之间还能否继续当室友的缘分,不过想谢谢你们,这两个学期给我的温暖和快乐。虽然我并没有很好,但是你们所做的一点一滴,我都记在心底。即使不再是室友,我们都还会是三位很好的朋友吧?嘻嘻。

完结这篇文章之前,想谢谢喜宴妈妈(池卉贤),在这两个学期内,陪我疯和所给的一切关照。我还想感谢你,在我情绪低潮的时候,安慰我的人是你、替我加油的人是你。你可能不需要对我如此友善,但是谢谢你给我的所有善良。这两个学期内,我真的很感恩。虽然我们都是互酸的关系,但是我还是打从心底希望,在这仅剩的一年内,好好寻找自己的去向、用功读书,还有实现你未来的梦想。你拥有的是潜能,可是不努力展现,潜能也不能被磨练成技巧的。加油吧!你行的!还有,不用嘴里老是说着要男朋友、老公的,总有一天欣赏你的人是会出现的,深信他会好好爱你的。

李怀恩,谢谢你当了我四个学期的室友。
谢谢你容忍我的不正经和怪脾气。
首先,希望你能到台湾当交流生,毕竟那是你的梦想。还有,祝福你要勇于尝试投歌,发挥你的才华。可能,你不知道,演奏时的你是最耀眼的。还是,经典一句话,多加油!还有,接下来的事,都要学习坦然面对,可能很多时候需要那很多时间让自己痊愈,但是没有事情是过不去的。

感恩,跟你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我很轻松,不需要压抑自己。
谢谢你们,让我做自己。爱你们哦。<3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