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加油

其实你很棒,就这样相信自己,就好。 


有些时候,我们可能会无助,也希望身边有个人明白自己的难处。

我们忘了,在这个现实、繁忙的社会,愿意聆听的人是有,却不表示他们有那份耐心理解你的难处。

明明知道自己喊委屈、喊累,最终能帮助自己,还是自己。
可是却还会痴心盼望有个拥抱... (Saja buat drama and emo... Hahaha)

昨天是我实习以来最撑不过去的一天。
虽然很丢脸,但我真的忍不住在办公室里哭,而且眼泪一流就停不下来。

庆幸的是,昨天过得很糟糕,今天我的家人就来找我,带了我回家。
起码心有多累都好,这个周末不是自己一个人度过。

很多人都跟我说,做工是这样的,都需要背负很大的压力、责任,也会遇上奇奇怪怪的人。
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我是一个很清楚自己的方向是什么的人。
我只能说,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更适合自己的环境。

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也知道自己的潜能应该发挥在哪里。
我更清楚自己不应该接收到不怎么公平的待遇。
我值得更好的机会。

有些人批评我说不能吃苦,所以找出路逃避,我只能一笑面对。
何必浪费时间解释自己?不如做出成绩来盖他们的脸。

有些人说,决定是你自己的,跪着也要完成。
对,决定是我自己的。我会承担之余,也有个选择,就是另外给自己铺路。

做事情需要有始有终,他们说。可是走着、走着,发现那不是自己要找的出口。
为什么要勉强自己?毕竟快不快乐,始终能安慰自己的还是自己。

这两个月内,我觉得自己最犯贱的一件事情就是,希望能找个跟我站在同一条线的人。
另外一样就是,怕烦和太无奈,所以很多份诬赖,我都咽了下来,不解释,只是道歉。

为什么要让自己变得那么自卑?
回想着,都觉得自己可笑。

现实的社会,现实的人。
每一个人都会选择欺压不断低头的人。

很多时候,你不需要跟人吵架,也不需要讲很多来证明自己的point在那里。
你只需要用结果来断定自己是位赢家。
到最后不认同你的人,看着你背对他们的意见,而坚持自己的选择,却很成功。他们也会自然而然敬你三分。

我会记住现在不怎么喜欢的自己,更会确定在未来,我不会回到这一点。
我会随着迷茫而学会淡定,随着为难而学会坚强。
总结一句,什么事情都好,学会对自己负责,就可以了。

女生嘛,心情不好就多打扮,然后照下镜子,对自己微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