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节

 
 
有些人觉得我刚拍的巧克力照片并且发状态有点搞笑。也许吧,都说今天是情人节嘛,哪有人自己送巧克力给自己来安慰自己,但是,他们不知道单身的人把今天当成单身节。其实我拍那照片的用意是鼓励我认识的单身的人。就像在学校,我班多半的人都是在交往的,然而,有些女生也很奇怪,喜欢炫耀,使到有些单身的人不是很爽。在这种年龄,年轻人嘛,多数都希望自己可以尝试一下恋爱的感觉,因为好奇。虽然说不介意,但是,但人家在你们面前炫耀时,明明不熟的,也刻意拿男友照片给你看的人,偶尔会让你有种冲动去谈恋爱,但是,那种冲动并不是妒忌。我也是个单身的人,所以我明白那些会感到介意的人的感受,可是,日子久后,就会明白,爱情不需要强求,只是一种缘分,而且单身却可以给自己多一点空间,多一份选择。至于那些无事炫耀自己被霸了的人,不需要在乎,因为没有人知道那段感情有多长。能继续幸福固然是好,我们祝福就是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