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和翅膀


倒数四个星期,在马大的最后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
九月份,就会到某家公司当实习生,离毕业的距离更近一步。

大学这三年,最庆幸是自己参加了KEBATIM。我觉得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意义。而,最遗憾的就是,我没有把媒体的小buddy们照顾好。我除了问下我小buddy的近况和尽量在学业上开导她之外,我并没有对她特别细心。不过,她却总是很支持我,都在为我加油。

我与毕业的距离真的不远了。无论是大学第一年还是到今天,我仍然喜欢自己在宿舍里的天使线。去年,我在一篇文章里,写了第一次Angel Outing的故事,这一次就写一下第二次和第三次Outing的故事吧。 (Blog Post名:第一次,想看的就去吧。哈哈哈。

第二次的Angel Outing是帮莉莹庆祝23岁生日的时候,我们到了一个叫“黄记”的地方。在那一次的outing里,我最记得的是印尼式豆腐。哈哈哈,好像还有一碟麦片虾。跟往常一样,我跟大Angel不多话,我们比较属于是听者。不过听着W.K和莉莹分享自己跟CC 一起去金马伦的经验,我觉得很有趣,也感到温馨。

记得最经典的一句是, W.K笑莉莹在金马伦的时候,穿得像去米兰一样。现在想起,我依然觉得很好笑。回想起,当时候看照片,莉莹是穿着一件算是厚的白色毛衣,真的有点像是去米兰。哈哈哈。记得有一刻,聊聊下,W.K和莉莹就向我们两个小Angel道歉了,他们说,从金马伦买了玉蜀黍回来给我们,但是因为放进车内,忘了拿,所以坏了。

当时候,我觉得他们真的很可爱,因为没有道歉的必要。不过,看回整件事情,他们都是很有心。到现在,我依然很珍惜他们对我们的那份心,因为我相信,没有事情是理所当然的。

用过晚餐,我们就到了Strangers 47。我记得当时叫了一份Snickers蛋糕和Waffle,一杯Citrus口味的水和热绿茶拿铁。天啊,我真的发现他们很能吃,哈哈。还有、还有,当时候跟他们share同一杯饮料,觉得蛮尴尬的。不过,当时候尴尬地相处,却无意之间又让自己更了解他们,正如,从那一次起,了解莉莹不爱吃香蕉。


第三次Outing,原本是想一起到A Pie Thing和一起溜冰的。W.K甚至计划了整个行程。不过,后来跟CC的一个活动撞时间,所以最后就取消了。不过,自己本身也会在那一天放飞机,因为撞了Faculty的活动。后来,在第二个学期结束之前,我们的确有了个聚会。不过,当时只有我跟莉莹和W.K。

那一次的Outing, 说了一些真心话、交换了一些劝告和道理,还有很多故事,如:北海道蛋糕的故事、天使杯象征一辈子的故事,等等…



其实跟他们相处的一年内,真的很庆幸的就是,我们都不特别计较,谁对谁特别好。其实这条天使线之所以有爱的地方是相互祝福着对方。同时,我们也是很齐心。如果讲究大Angel们对小Angel们,应该背负些什么责任,而需要做得很到位,那么整条线的关系就会是限制在一定的衡量之上。

其实庆幸我们都不计较,所以才会珍惜天使线。哈哈哈。至少,我认为是这样。

回忆暂时重温到此,下一篇文章再继续。

晚安。

😃


完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