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yn姐,23岁快乐!

有种朋友看着你成长,记得你的黑历史。
她就是你的闺蜜。

嘉欣,认识你久了,所有感性的话已经不懂得怎么写了。
今早给你发的祝福很简单,然后跟以往一样,对于你的生日,我也不多表示。
其实很奇怪,对认识久了的朋友都会莫名其妙的亏待,反而会选择讨好短相处的朋友。

等你来KL,跟我讨回生日餐吧,我请客。此文章为证据。哈哈哈。

喂,我们绝对不是经常相互鼓励的一对老朋友。
我会讽刺你,而你会酸我。
我们很容易吵架,对彼此拥有不满。
不过在不怎么喜欢对方的短缺时,我们早已经学会习惯,而懂得包容。
其实看回去,这份友情真的很难得,经得起争吵、误会、考验。
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慢慢变成成熟。

这些年,跟你联络、见面最少的人是我,不过我相信,时间没有减少我对你的了解。
记得前一阵子,你message了一张“来不及发送”的生日卡,再附上“黑历史”,我就知道你应该是有事在烦。结果,问你的时候,你就认了。

一个不跟别人透漏心事的你依然愿意跟我分享,谢谢了。

在我面前的你,懂自己要些什么,也很坦白。
而跟你相处,你看过我犯傻,也懂我所有的幼稚、任性、坏脾气。
在朋友面前的你大大咧咧,但是在我面前的你稳重、正经。
我却跟你相反,在朋友面前,我严肃不苟,而在你面前,我是个智障。

相处时,我们在对方眼里几乎快成透明,这是一份信任。
而且最感动是,联络几乎是零的时候,你依旧明白我决定背后的理由,而我也了解你逞强背后的不安。

对了,上大学这几年,我认识了一位女生跟你的个性超相似的。
可是很奇怪,跟她相处,我会挣扎,看她的缺点为问题。
后来我想想,为什么我能够接受你,却无法包容她。
或许这就是好朋友跟普通朋友的差距吧?哈哈哈。

好了,我写了很多废话。
嗯,只想告诉你,拥有你这一位老朋友,我感恩,也觉得自己蛮幸运的。

喂,未来的你,对自己的决定继续坚持,也要保持信心。
小时候的你有潜能,而现在的你已经达到突破,成为了真正优秀的人。
我见证了你的成长,不知道能不能看你变老。哈哈哈。(okay,这句话很恶心,原谅我。)
无论这份友谊能不能维持接下来的几十年,只希望你记得,只要你需要,我会支持你。
好啦,就算你不需要,我还是会默默加油打气!
就这样。

生日快乐,要一直快乐。

你的老朋友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