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和回忆

 眨眼之间,2017年已经来到了第八个月,而九月就是新学期的开始。
大学第三年,也可以说是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年了…

时间过得太匆匆,很多时候都来不及做好心理准备,就快要结束了。
我感恩,在大学里,认识的人虽然算不上多,不过,他们每一位的出现都给了我不少美好的回忆,所以我很快乐。好了,大学仅剩一年,就让我用我的文笔把那些灿烂的时光都记载在这个部落格里,而那些不快乐的,也就尽量不要再提起了。✌

忘了是不是上一个月,自己在部落格里写了有关室友的文章。
我们之间的回忆太多了,所以,今天我的部落格再次与她们有关。

Our 1st Photo :) PF, Xianne, Sylvia


我记得,在房间里,我们都很爱搞movie night。喜宴妈妈会到pop corn time 下载戏,而我和李怀恩就会当期待看电影。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关了房间里的灯光看鬼戏,那个时候,有趣的事情发生了。回想起来,我依然觉得很好笑。

那一晚,我们选择了看 The Conjuring 2。记得开头的时候,有一幕忽然卡出了,而那一幕刚好给人的感觉就是有鬼会忽然跳出来,就在那个时候,李怀恩的电话铃声响起了,而那铃声听起来也蛮诡异的,结果吓得她大叫了起来,喊着:“快把铃声关掉、快把铃声关掉!” 

回想起来,我感觉有点对不起她。由于我的手机是静音的,所以我的朋友联络不上我,就打给了我房的李怀恩。那一刻,我们三人都笑傻了,真的好怀念啊!🏩

记得我们在考试前的几个星期,一起到Vista Angkasa那里游泳。
喜宴不熟水性,总是担心自己会淹水。
有一刻,喜宴游到水中央,然后我用大腿把她给撑起,她吓得惊慌失措,抓紧了我的手,以为自己快淹在水里。喜宴不停地挣扎,把我的手抓红了。哈哈哈,后来我酸她,她却说她的屁股在那个时候抽筋了。我还以为她说笑,谁知是认真的。

至于我嘛?长期都在犯傻。
有时候,我想,喜宴和李怀恩都拿我没办法吧?虽然她们都爱叫我傻婆(跟我的好朋友一样),但是我依然很感恩她们对我的包容。毕竟不是每个人会喜欢你当真实的自己。偶尔你卸下戒备,做那一个没形象的你,有些人看不习惯,都爱指指点点。不过,谢谢她们,让我可以在房间里摆脱那副严肃、正经的面具。

我们三个算爱去One Utama吗?我记得,我们有一次的Outing是到那里去吃烧烤——BBQ Plaza。我也记得,那时候我跟李怀恩忽然不知断了哪条神经,在S&J里胡闹。我记得,当时我掐了她一下,而她则要找武器,跟我打架。或许我们都很爱闹,所以在一起的时候,所有片段都在回忆起的时候,显得非常的有趣和美好吧?

我们都有吵架的时候,都有对彼此不满的地方。不过,每一分相处不都是这样吗?如果相处的时候,一切都平平无奇,太过于平淡和乏味,我觉得最后拿到的快乐都是不真实的。如果彼此之间不曾嫌弃,吵架时不曾生气,或许我们跟彼此打从心底压根就不曾在意。而,现在因为很在意,所以才要留下大家曾在一起快乐过的证据。

新的学期开始时,虽然我们都不再是室友,但我们还会是感情不错的朋友。
相处的时间说长非长,可是想抓紧的一切都是闪烁而耀眼的。

喜宴被当豆包的时候。
软软的,好好睡。
谁叫她爱躺地板?
喜宴偷拍我的日子
发现后的我也报仇了




-The E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