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句:你可以的!

你可以的,加油!

我的实习生涯刚满一个月。
这一个月内,我自认没有很上手,还是会撞墙,还是会犯错。

每一次犯错,内心是纠结的,因为我是个完美主义者。
偶尔会被人责备,有时候把气咽下,而有时候毫无保留地顶撞。
毕竟有时候真的不是我的错,白字黑字写清楚的。
我不是不知道,每一次反驳都是在踏着老虎尾巴。
这不是明智的选择,也不是勇气,存粹只是任性。
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买单、承担,就这么简单而已。

在这个部门实习,让我有机会接触真正的营销项目管理。
我有机会处理蚱蜢和那英的门票发售,也有机会指挥设计师的设计。
除此,刚进来两个星期,我就被托付处理Residential Show,算是重要的项目啦。
这份工作绝对是能给我增添宝贵的经验,更能美化我的简历。
不过,如果可以重新选择,我希望自己能找一份更适合自己的工作。

好吧,理智看待,有多少人会真正喜欢自己打的那一份工?
其实,在家摇脚都有钱进口袋都是大部分人最痴心妄想的渴望。
工作上的压力都是上班族必须面对的事情。

因此,我认为,即便找不到一份真正合意的工作,
不如找一份能驾驭又能让自己没那么无奈的工作。

我看着我的学姐 (其实她比我小一岁),一个人能处理十个人工,我真的觉得她很厉害。
我甚至有一点把她看成偶像,哈哈哈!
偶尔我觉得自己快被打败,她说一句:你可以的!我就觉得比较有自信。
这方面我真的很谢谢她。
而且我还没有真正上手嘛,大小事情都会烦她、问她,也感谢她都愿意教我。



虽然到最后,要真正做好一件事情,都是需要时间和经验的累积。


比起其他人跟我说:做工是这样的啦和她那一句:你可以的!
我会比较依赖那一句鼓励我的话。

我不是不知道工作上,凡事都需要快和准。
如果问我,我始终不相信有什么结果是可以立刻呈现的。
在这个紧迫的工作环境下,我学习着适应,也在调整着自己的心态。

这一个月内,真心的问我,懂自己在做什么吗?
我只能说,我还很迷茫。
不过每一天都是在学习着新的事情,所以收获也是不浅的。

在我最懵懂的时候,谢谢她愿意一步一步地教导我。
在我最负面的时候,怀疑自己的时候,也谢谢她那一句:你可以的



除了她以外,当然我也没忘了听我抱怨的家人、淑姗、莉莹还有其他很好的同事们。




给工作迷茫和撞了好几面墙的你,你可以的!加油吧!


这是实习的第二个星期。
第一次现场看人跳芭蕾。




这是实习的第三个星期。
现场看Yiruma演奏优美的曲子。



美滋锅。
                               


完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