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始终一片晴朗


不知不觉已经开学了两个星期,但是感觉上仿佛过了好久、好久。
重复又重复地申请宿舍,但是还是失败了。无可否认会难过,但是我还是看开了。

如果你说我没有为了宿舍活动付出了而不到房间这事埋怨过,那是假的,我没有大方到那种程度。哈哈哈。
不过,理智上告诉我,无论当初是不是为了得到宿舍,当我在一项活动被托付了责任和职位,我就必须要把那份工作给做好。我只是做了我觉得应该做的事情,而且我参加的活动是真的很有意义。
还有,其实自己也已经算是很幸运,因为就算没有房间,我还可以住在我姐的家里。
虽然搭火车来回马大,每一趟需要花上大约1个小时,不过比起其他住外地的人,我的情况始终是好多了。

当然我也有不负责任的时候,惭愧,但是我觉得那是我必须为了自己而做的选择。
有一项活动,我没有留到最后,而是到半途中离开了。至于对那个主席,我也是深感抱歉。
我有自己的立场,而他也有自己的立场。
如果要是针对谁对谁错,我觉得没有那个需要,因为大家的想法都有差异。
说多了都很无谓。

现在,我还是担任着媒体学会的财政一职。
嗯,完成了下个星期四的活动之后,我也终于可以退休了。
虽然在这个星期内,我们的活动筹备也遇上了不少麻烦,但是也很庆幸大家都很愿意一起解决。

还有,开学的这两个星期,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当上了爱哭鬼。
或许因为很多东西顾虑、很多事情要去想,然后接下来等着我的事情也只是觉得很迷茫……
不过,阴天后会有晴天,而下雨之后跟来的就是一道彩虹,不是吗?

很多方面,我还没有真正的成熟。
不过每一天都是不停地学习着要让自己越变越好。
每一天都在学习控制着情绪,所以觉得自己被情况拉倒了都会很快地学习站起来。
每一天都在提醒自己,对人善良不表示要牺牲自己。
还有,不要因为害怕得罪人,而放弃自己的原则和自尊。
那些不停把我当备胎的人,只要他们不过分,我还是可以跟他们做朋友。但是伤害到我的利益时,我已经不像以前只为了不想烦而忍受,也渐渐学会拒绝了。

我学会了拒绝人不代表我自私、我不好,而是他们接受不了。
我站在任何角度没有资格要求任何人为了我而放弃自己的利益,其他人也一样没有资格要求我为他们牺牲些什么。

如果这一辈子,一直要活在别人怎么看我的世界里做人,我觉得很多事情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吧。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无论遇上什么,别急着咬定自己被人打败
等待你的事情或许会很精彩
于是,以好的心态继续向往未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