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天使

毕业不是永别。再见、再见,我们必定会再次相聚、相见。
2017年10月24日是值得纪念的日子,那就是我们天使线的莉莹毕业了。
相信她也阅读了我们给她写下的留言、祝福,也相信她应该懂我们都爱她啦。哈哈哈。

记得1st Year的时候,有一次在等巴士,忽然她就出现了,问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坐车回宿舍。虽然那时候,我并没有接受她的好意,但是我始终很感动。我觉得我跟她都不熟,她为什么要来offer 我呢?如果是我,看到她也会假装没有看到。哈哈哈,那时候啦。(Guilty-ing)

随后还多了其他故事,我们之间的关系就慢慢地变得越来越亲切了。

其实,第一次大家一起Angel Outing,我并没有对莉莹很打开。那时候,我还觉得她在group里写的话,隐约暗示我些什么。

我第一个想法是:Shit!那个女人只住在我上面,隔两层楼。他们约的时候,死死下也是要出席了。希望出席以后,这群人就别再约了。

因此呢,在他们约了三次以后,我也终于On了。哈哈哈。
通过那一次的聚会,我一点也没有后悔自己的出席,相反的很庆幸。哈哈哈。

其实,从她的身上感受到很多爱啦。我觉得我在《为我撑伞的人》那一篇文章也已经提过了她的好。因此呢,直接skip 掉 1st year、second year 的那些感动,跳去这一年的故事吧。

我记得最感动的一次是她 WhatsApp Call 我的时候吧。 那时候,她问我,“你的roommate, Sylvia 去台湾 Exchange 了,你要怎么办?我们必须要多约出来,一起出去了。” 我忘了自己有没有给她反应,但是不记得,也就是说那时候我肯定是装酷了。哈哈哈。不过,我很感动。我很感动她明白我经常都选择自己一个人,所以都有那一颗心来想要跟我相处,我觉得她没必要那么好,但是她就是那么好。

开学之前,还有一个她来关心我的去处, offer我住她那里几天。很多时候,我很感恩就是莉莹是一个很主动的人。她都会主动照顾你、帮助你,做事情很真诚。为什么我会觉得她不一样,是因为她不像多般的朋友,都只会靠一张嘴说关心你,而是她会采取行动,给你实际的证明。这么有心的女孩,你要去哪里遇见呢?

我不是说希望朋友能够做些什么来帮我啦,只是客套话,在我这么直接的人面前真的不需要说的。我不会理,也不想去理,相反的我觉得你那么努力给我制造好人形象,我会暗中笑你呢。

还有,有一个星期,我的家人全都去了Australia,所以我拜托她能不能收留我。莉莹很爽快地答应了。但是后来对情况有一点误会,加上心里很多份的不好意思,所以我放她飞机了。不过,她却没有很介意,却依旧很体谅。记得她回了我一句,“重要是你住得舒服就好。” 后来她还有继续offer,我也没有去接受啦。我宁愿她会发脾气骂我拽、pattern,还是埋怨一点点,但是她都没有。<3

记得有一个晚上,我明明找到了房间,差一点汇钱的时候,我的学妹就改变了注意。我并没有特别想要指责她,因为她也有自己的难处,但是我难免否认内心深处还会有一点不舒服。过了那一件事后,我第一个找的人就是莉莹,跟她说了一大堆。她回我说:“OMO, Angel, I really feel like giving you a hug right now. We take it in a positive way......Etc.”

甚至于,我最近找到了新的房间,我第一个找的人也是莉莹,哈哈哈。

其实,莉莹,这个人真的很好,不过她会在一些时候,怀疑自己,觉得自己变了啊、不好啊,这个、那个啦。可是,无论她怎么变,只要她还是她,我觉得有什么所谓?她不完美又怎么样?为人真诚、有爱,就算有不足的地方,懂她的人,其实都不会想多加计较咯。

谢谢,这些年来,身边有你。
大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