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条街的喷水池—第四章:抉择(连续6)

http://www.facebook.com/yumeraki520


“你以为我们会怕了你,就这样屈服?而且,你根本就不是什么玉莲。你是和梦家有仇,但是,不是因为爱情惹的祸。你以为我们要翻找你的资料会很难吗?” 子言一手拔出颈上的项链,再往上一甩,项链竟然变成了雕刻精致,神气十足的弓,而链的坠子却变成了一支箭。

那个妖女原来不是叫作玉莲他们是什么时候知道她的假身份呢?

妖女听了子言的那一番话后,吃惊。

子朙从口袋里掏出一只笔,在举笔往上空一甩,变出一把铜色的剑:“其实,你不需要那么惊讶。你都知道我们大家都不是人。”子朙的眼神顿时变得锐利,一眼打在妖女的身上,黯然地说道:“仇夜删情。”

子朙说他们都他们都不是人就是说

还有,刚才子朙念出的名字仇夜删情难不成是那个妖女的真实名字?

“呵呵呵,被你发现我的真实身份了。”忽然之间,暖光从妖女的身上散发出来,包裹了她整个身体。光散去后,站着的是个不同的人——他不是妖女,是个男的妖孽。血红色的长发配着白皙的皮肤,整身长满着肌肉,正好是有六块腹肌。除此,仇夜删情的五官精致,红色的眸珠,散发出强大的杀气。“你们一妖一魔的实力也不差。既然知道了我的真实身份,那么你们也应该知道我要得到的是什么吧?”

一魔一妖

子言用一根手指转了转自己的弓,不屑地说道:“当然知道,不过,我们绝对不会将那个东西给你。你和我们家的恩怨都维持了那么多年,是时候停止了。”

“呵呵呵,如果你们不是害怕,为什么把我想要的东西一直带在身边呢?”语毕,仇夜删情把目光转移在我身上。

惊!

为什么看着我?我身上可没有他想要的东西!我敢肯定,没有!

子朙将我维护到他的身后:“你要得到她吗?夸过我的尸体再说!”子朙挥起他手上的那一把铜剑,以雷光一般的速度,冲往那只坏妖怪地直前。

那只妖怪的反应也不慢,在子朙的剑锋快挥到他的身上,他一个踮脚地跳,成功躲开了一劫。

“你的剑术不差,但我的法术也不赖!”仇夜删情的掌心朝向天空地打开,冒出了灼眼、蓝色的妖火, 冲着子朙的方向抛。

“啊!小心!”虽然知道了子朙不是人,但那个事实依然改变不了我对他的那份暗恋。我会为他的安危感到紧张。我不想他为了保护我而受伤。

“小忧,你不用那么担心啦。那只妖的招数对我哥来说算不上什么的。你看。”子言指向了半空。

是啊,子朙轻而易举地躲过了仇夜删情的攻击,躲过了那一团蓝火。

不过

“你怎么不去帮忙啊?”我一手揽住子言的颈部,另一手举着拳头往子言的头拼命,不断地敲。

“看戏都是主角最慢出场的啦!喂,你别再敲我的头啦!”子言使劲儿地挣扎,释法逃离我的魔掌。

算了,放她走吧。

“我只是个魔女,怎么能打得过妖怪呢?”子言嘀嘀咕咕,“哥!我来帮你了!”子言以最快的速度跑向前面的街灯柱,一个跳地踢向柱身,借着那一个脚踢的冲击力,冲向了仇夜删情的方向,并在半空中举弓拉箭,瞄准目标地放箭,射进那只妖怪的胸膛中间。

子言的箭所打中的地方散发出一个空气阀,把仇夜删情给吸进去了。

我好像看了场烟花,释放进空中以后,开了花,又转眼间消失不见,找不到半点痕迹。

“结束了吗?”子言从天而降,优雅地着地。

“妹妹,你别那么单纯。你射的那一箭,打斗才刚刚开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