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条街的喷水池-第四章:抉择(连续8)

http://www.facebook.com/yumeraki520


难道子言她是瞎子吗?盲目到看不见我快喘不过气就要死了吗?

我恼怒得失去了理智,再也不懂得顾什么有的没的淑女形象,一开口就是大喊:“喂!还不赶快过来将这只妖怪推走?”只欠我没骂三字经,我在这种情况下,精神就来被折腾得快要疯了。

“那么大声干嘛?”子言以撒娇的语气抱怨,听取使唤地往前靠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把仇夜删情从我的背部上推开后,将我给扶了上来。

我转身,狠狠地在晕去的仇夜删情的脸上踏了好几脚,发泄出我心中熊烈的那把火。

“哥,只欠小忧她没大喊出声,要不然我真的是相信她是疯了。”

“妹,我没有想到一向来斯斯文文的小忧竟有如此暴力的一面。”

“喂!我听见你们两堂兄妹所说的话!”我双手握紧拳头,冲着子朙和子言骂道。

“冷静、冷静。”同声同气,子朙和子言试着淡定我的情绪。

我现在看到你们两个的嬉皮笑脸就觉得讨厌虽然子朙时我的白马王子但是,遇见你们是我一生最倒霉的事情。从今以后,我再也不要看见你们!我再也不要!不是、不是真的不要再见吗?可是,子朙很帅啊!所以

莫忧,做女生别老是发花痴,不要看到帅哥就连命都不要了,要理智一点!理智!

我拍打我的脸,希望能让自己清醒过来,不要在做无谓的幻想。

子朙是帅,但是,他的存在如梦。等我清醒以后,他就再也不会出现了。

我和子朙永远都是没有可能的。

而且,子朙不是人类。所谓,人鬼殊途。何况,子朙是个妖。

我知道子朙他救了我,我非常感谢他,不过,感激终究归感激,不是因为感恩而要牺牲自己地以身相许。他是妖,我是人,我们之间即使关系再好,有一定的距离,我们再努力也是拉不近的。

“啊”一阵微弱的呻吟传出。

糟了,仇夜删情似乎快要醒来了!

子言察觉,以最快的速度抢去子朙手上的那一把铜剑,狠心的、果断的一剑砍断了仇夜删情的头。

恶心,血淋淋的一幕

最近看这种场景太多了,心理没有障碍的话,那么我实在是太坚强了。

提起了脚,子言一个回旋踢,将仇夜删情的头一脚踹去喷水池—Goal!进了、进了,准准地掉进喷水池里。当那粒头掉进喷水池里的那一刻,头一碰水,就“碰—”的一声爆裂,并冒出浓密的灰烟,将那颗妖怪的头颅给融化成消失不见。

既然妖怪都被打败了,那么我的生活可以再次恢复平静。

真的期待(感动)

“既然妖怪都死了,那么我和你们俩的关系也就到此为止。我真的很感激你们这几天一直保护我。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虽然离别总是惆怅其实也不会很伤心啦不过,日子还是得过..这就是生活,有缘份就相聚,缘尽了,就各自离去。

人总是很现实的。

“你不想和我们当朋友吗?还有,你以为死了单单一只妖怪,就天下太平了?只要你还在,各种各样的威胁就会冲着你来。你就是那些妖魔鬼怪想要追踪的猎物。”子言锁紧了剑眉,紧紧地握着我的双手。

不否认,看着子言她顿时湿透的双眼,我的灵魂几乎被那些游荡的泪水挟持着,快被冲走。可是,不要因为表面上一时的在乎而打动到整个内心,多深的一份感动也只是一份情绪,激动了以后终究会平淡,渐渐地消失。等到感觉都耗尽了,心里剩下的只是那一场空,感觉什么都是不曾发生过那一样,就连回忆也会随着时间冲淡,慢慢地,我们也会学着遗忘。

因此为什么要不理智?

为什么要心软?

虽知道到了最后,一切都只会成为那一段曾经的美好。

我垂下头,吸了口气,让氧气点燃起我的果断,燃烧出我的坚决与狠心,我将子言握在我手上的手甩开。抬眼的一幕,我只看见子言的惊讶与紧接下来的呆愣。

“我不清楚你在瞎胡什么,不过,我确定我的身上并没有妖怪要的东西。正所谓人鬼殊途,更何况是和你这个魔女,还有子朙这个妖怪。我们都是来自世界不同空间的生物。我们不会是朋友。”我的拳头握得好紧,虽知自己的手心都擦破了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一刻,我在也不知道什么是痛。这种感觉是因为我内疚吗?这种感觉是因为我知道我这么说话有一点残忍吗?我不敢确定。

子朙收起了手上的那一把武器,交叠了双手地抱于胸前,不懈地望着我说:“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只知道,遇见你们是我遇上最倒霉的事情。”其实,不是的遇见子朙你,我很幸福,因为你让我尝试到暗恋一个男生的感觉。那种感觉酸酸甜甜的,也有一点刺激。谢谢你。

“不过,你遇上我和子言是你自己的抉择,所以,你要负责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