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条街的喷水池-第四章:抉择(连续7)

http://www.facebook.com/yumeraki520


子朙的话是什么意思啊?

子言射中仇夜删情的胸膛后,他的伤口出现了一个空气阀,把他给吸进去了。仇夜删情就是在眨眼间消失不见的。明知道自己受了伤,他应该不会再次跑出来贸贸然送死吧?

“哥,那只妖都被我的箭射中了,肯定很伤的啦。你以为他会回来送死吗?你要等他出现的话,你自己一个人等。”语毕,子言将自己的弓与箭抛向空中,一道幻光闪过,是一条砖石项链掉进子言的手心上。

不过

就如看小说还是戏剧,每一个故事情节都会有自己的悬念

所以不要掉以轻心比较好

那只妖到底去了哪里?

在我们三人正以视线搜寻着仇夜删情的踪影,天空就在猛地之间“哗啦—”一声地下起倾盆大雨。

“怎么忽然下起雨?”子朙的话音刚落,我们三人就在眨眼之下来到了悬崖边。

不祥的预感

“我说了,我要的东西,我一定要得到!”冰冷的雨水噼里啪啦地打在地面上,随着猛然间传来的邪恶声音,让气氛变得紧张。在我来不及转过身望向声音的来处,我的肩膀被人用力地一抓,我失去重心,倒跌在仇夜删情的怀抱中。

“小忧!”子言的表情显出她的紧张,她将手上的项链往上空一抛,链就变成一支弓,而砖石的项链坠子则变成一支箭。对准挟持着我的仇夜删情,子言拉起她的弓准备放箭,眼里燃烧着想要毁掉敌人的决心。“你放开她,我就会让你死得好看一些。”

“哼,如果你这时候放箭,你可以确定你不会射到这个女的吗?”该死的妖怪以我为挡箭牌,将我挡在他的身前呵护着他。

“小忧的身上没有你要的东西。”子言并没有被妖怪的威胁吓唬,依然摆好战式,没有丝毫的动摇。

“这时候,你还想骗老子?”仇夜删情指向了我的眼睛,“东西就藏在她的眼里!”

东西东西藏在藏在我的眼里

这只妖怪到底在说什么东东啊?

“其他的妖怪也都发现了吗?”子言将手上的弓与箭朝低放。

子言怎么了,要投降吗?还有子朙呢?子朙他去了哪里?该不会是跑了吧?

“你刚说你要的东西,你一定会得到。不过,有我在,你休想要拿到!”子朙就在我怀疑他的去向时,从半空中的漩涡里跳了出来,一手拿剑直插妖怪的背部,一条直线地划着,制造出溢满鲜血的裂痕。

无法承受背部上的疼痛,仇夜删情再也站不稳,往前扑跌。由于他的一直将我揽进怀里,就算跌得五体投地,也有我碱地。

在仇夜删情被打败的那一刻,悬崖边的风景转换回原来的海外屋宅区之第三条街的喷水池前。

该死!

我的双手都擦破皮了,痛死了,加上一只几千斤重的妖怪压在我身体上,我难以呼吸,几乎窒息,简直就是惨到透顶!

我感觉到那个妖怪并没有动弹,究竟是死了还是晕了呢?

尽我仅剩的力气挣扎,我一心想把压在我身上的仇夜删情从我的背部上甩开。

耗尽了力气,努力都是徒然。

我真的后悔,平时不听爸爸妈妈的话,多一点吃饭。我真的好后悔。

“小忧,你还好吗?”子言满口关切的语气问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